栗子冰糕

真我|不小心看到了男朋友的备忘录

1.小朋友怕黑,晚上我要去关灯然后抱着又香又软的她睡。



2.小朋友喜欢吃甜的,可是吃多了会有蛀牙,那以后她想吃甜的就让她亲亲我好了,反正我也是甜的。



3.小朋友没有安全感,我要记得和别的女生保持距离,再这个键盘侠盛行的时代保护好她,让她真的快乐和幸福。



4.小朋友怕疼,每次进去都要哭好久,我要再轻一点,多亲亲她的眼睛,再呼呼她的耳朵,这样小朋友就不会再骂我禽兽了。



5.妈妈很喜欢她,那我更要努力早点把她拐回家。



6要和小朋友生一个小朋友。

评论(52)

热度(3563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